极圈人最后的挣扎(初三停更版)

一个励志要让冷圈“脱贫摘帽”于是在南北两极之间快乐蹦迪的极圈人。

今年初三了,没时间更新了

 

A Quarrel —— Representation

已婚设定,马克两人已经有了三个子女。

马克向

又双叒是一节伪·生物课呢

设定接受的祝食用愉快~




这天,马丁和克里斯正带着他们的三个孩子在沙漠上漫步。沙漠十分辽阔,一眼望不到边——这里是喀拉哈里沙漠的北部。你问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克拉特兄弟本来是想来研究狐獴的,结果他们的三个孩子非要跟着去,所以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。“麻麻,那是什么动物呀?”乔伊斯指着那群獴科动物,好奇地问。“那是狐獴,”克里斯解答道,“它们是一种社会性极强的动物。也就是说,那群狐獴是一家人。”“像……我们一样!”“嗯。”

而另一边,被马丁抱着的乔安娜注意到了一只蚱蜢。“爸比我想去看那个虫虫!”乔安娜兴奋地说。“好吧,真拿你没办法……”马丁笑了笑,“克里斯,乔安娜想去看……”没等马丁说完,克里斯就已经心有灵犀地知道马丁想说什么了,于是打断他说:“去吧,看好她,随时联系。”“遵命!”马丁说完就把乔安娜放到地上,跟着她往另一边去了。而克里斯则带着另外两个孩子观察狐獴去了。

过了一会儿马丁看到的几只长颈鹿,其中就有他的老朋友——领结,看着乔安娜在眼前追蚱蜢,马丁一边嘱咐了一声:“别跑远了!”一边想:她也不会跑太远的。

但等马丁去跟领结打了个招呼后,他就发现乔安娜已经跑不见了。马丁找了又找,依旧找不到。慌乱中,他拨通了克里斯。

“你……把她弄丢了?”克里斯明显也慌了,乔利恩和乔伊斯更是把周围都找了个遍。“哪里都没有……”乔利恩汇报到,随后担心的说,“妹妹不会真的……”“喔,天呐……”克里斯深吸了几口气,以平复自己的情绪,“孩子们……我们先回家吧,阿维娃应该能帮我们找到她……”

把孩子们安顿好了之后,克里斯终于忍不住了,他抓住马丁的胳膊,大步走出了海龟船。

“马丁……你知不知道你干了什么?”克里斯深吸一口气,对马丁说,“他是你女儿,而你却把她弄丢了?!”“克里斯……”马丁刚想解释些什么,就被克里斯打断了:“我以为你改了……但是你没有!”“我们可以把她找回来!”“为什么你总是过度的乐观?万一找不回来了呢?!这里是沙漠啊,哥!”克里斯吼道:“我算是知道了……你压根就没把我之前跟你说的话——还有你自己的承诺——当做一回事 *,还是那么的马虎、幼稚、不负责任和过度乐观!”“我……”马丁更急了。“我希望你不是我哥哥…或是丈夫!”克里斯歇斯底里地朝马丁吼道。随后,他如释重负般的叹了口气说:“让我一个人待会儿……”马丁也不再说什么,两人沉默地走进海龟船。

马丁走着走着就走到了车库里,声控灯随着马丁的到来而亮起。马丁若有所思地看着他的蜂鸣摩托车,回到大厅穿上超能力服,抓起书包收拾了点东西,就跨上蜂鸣摩托车,几乎在所有人都不知情的情况下驶出了海龟船。马丁一方面是想找回自家小女儿,另一方面是想“赎罪”,所以他才骑着蜂鸣摩托车出来,在沙漠中渐行渐远。

此时的克里斯和阿维娃正在想方设法找到乔安娜,但尝试一番之后依旧无果。“啧,都怪马丁!”克里斯还在气头上,“内家伙又不知道跑哪儿去了,真的是……”“克里斯,你不觉得……有些奇怪吗?”阿维娃托着腮对克里斯说道,“喀拉哈里沙漠这么开阔而且没有什么遮挡物,为什么我们派出了那么多无人机和飞行器但还是找不到乔安娜?”“这……我倒是没有想过……”克里斯把双手一盘,眉头也紧锁起来。而另一边的马丁,在烈日的照耀下骑着蜂鸣摩托车疾驰。

“我可以激活非洲野狗超能力,通过嗅觉追踪乔安娜。”克里斯套上了超能力服,掏出了非洲鬣狗超能力碟。“但非洲野狗并不会用嗅觉去追踪……”阿维娃提醒道。“那……你可以帮我——当然还有马丁——做狐獴超能力碟吗?”“没问题,给我资料吧。”不一会儿,穿着狐獴超能力服的克里斯就准备好出发了。“妈妈,你要去哪儿?”乔伊斯有些舍不得。“妈妈出去找乔安娜,你们要帮阿维娃找她哟。”“哦……我会等你回来的!”

但是在克里斯在外面追踪乔安娜时,却传来了马丁失联的消息……




---TBC








  38 2
评论(2)
热度(3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极圈人最后的挣扎(初三停更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